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场面沉闷激情不足 浙江主场0-0平山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时30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继续进行。浙江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双方上半时比赛均无建树,以0-0言和。

  此战前浙江绿城队连战连败,仅拿到1分,排在积分榜的榜尾,保级形式已经异常严峻。

山东鲁能队近来则状态甚佳,取得两连胜重回夺冠军团,尤其是国家德比击败大连实德队令他们已经如日中天。

  比赛伊始阶段,坐镇主场之利的浙江绿城队便向山东鲁能队发起了猛攻。开场3分钟时。浙江绿城队便由徐宁门前的头球攻门考验山东鲁能队的门将李雷雷。第10分钟时,山东鲁能队再次由阎嵩从边路起球,门前的及兴华及时门前抢点,但是皮球再次偏出。第13分钟,浙江绿城队前场连续形成攻势,但先是马成的任意球被鲁能防守队员挡出,随后的徐宁向中路吊球却再次失败。第15分钟,浙江绿城队蔡楚川再次中路吊球,却再次被山东鲁能队员识破。第17分钟,浙江绿城队程某义在与阎嵩做出精妙配合后,直杀入山东鲁能队禁区,但是最后攻门时被鲁能门将将球封杀。

  第22分钟,山东鲁能队组织前场反击,王永珀似传似射直接打到了绿城门前,但是被姜波直接将球得到。第26分钟,山东鲁能队再次由刘金东向中路吊球,但是浙江绿城队门前防守队员过多,将球直接封住。一分钟后,山东鲁能队西切罗门前头球攻门,却再次宣告偏出。第30分钟,山东鲁能队前场再次对浙江绿城队的门前形成围攻,卢西亚诺接到西切罗的传球后准备射门,但是裁判却判他越位在先。第32分钟,韩鹏前场反击险些得手,但是常琳先行一步将皮球踢开化解了险情。第34分钟,浙江绿城队徐宁全场得球后形成反击机会,面对对方的逼抢果断将皮球做给了后插上的蔡楚川射门却未能把握住力量而偏出。第42分钟,阎嵩接到队友传球后前场快速突进,却被判越位在先。

  浙江绿城:18-姜波;3-乔尔丹、20-曹轩、4-常琳(6-乔吉耶夫斯基 36’)、22-焦凤波;26-阎嵩、8-马成、12-蔡楚川、13-及兴华、23-程谋义;7-徐宁

  山东鲁能: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刘金东、18-周海滨、13-王永珀、8-日夫科维奇;6-卢西亚诺、9-韩鹏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蔡楚川 | 卢西亚诺 | 王永珀 |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