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批评球员太懒惰 拒绝回答为何不让吴昊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一切都如图拔所料,排名中超倒数第一的浙江绿城不是个“软柿子”,但是,鲁能队员并没有像主教练那样重视弟子,结果只能接受0比0的比分。赛后,鲁能主帅图拔对弟子的表现提出了委婉的批评,塞尔维亚人认为,“要踢好一场比赛,必须在90分钟的时间里去拼、抢和出汗,希望我的队员求胜欲望能够更加强烈一些。”

  对于本场比赛,鲁能上下志在必得,毕竟对手排名很低,而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非平即负,这正是图家军甩开对手的大好机会。但是,现实让图拔非常郁闷。在和“副班长”的对话中,鲁能竟然丝毫不占上风,若非李雷雷多次救险,图家军败走黄龙体育场也说不准。

  “在为期一周的备战时间里,我一直在提醒队员,一定要紧张起来,因为我们面临的对手,实力和排名是不相符合的。前两轮比赛,绿城虽然没有取得最终的胜利,但他们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图拔毫不掩饰自己对弟子的不满之情,“绿城的配合是很好的,我觉得他们很快就会迎来一个回升期,但我的队员并没有在心理上做好准备,他们认为很轻松地就可以拿下这场比赛,应该说,我们踢得很松懈。”

  图拔甚至告诫弟子,“要想踢好比赛,就必须在90分钟的时间里去拼、去抢、去出汗,有时候即使做到了这些,都不见得赢球,所以我希望队员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多一些参与精神,多一些求胜欲望。”

  本场比赛,鲁能后防线多出失望,作为门将的李雷雷不得不至少5次冲出禁区封堵对方的进攻。赛后,有记者问图拔,为什么让新锐国脚吴昊坐在板凳上,而不是让其上场建功。图拔表示,这不是赛后发布会所要讨论的内容。

  相比之下,刚上任不久的绿城主帅周穗安心情不错,尽管主队仍未取得一场胜利,但周教头认为,从这场比赛看,绿城已经走出了困境,“现在正处于爬坡的阶段,我们已经看到了好的势头。在与鲁能的比赛中,我们队员在精神上、体能上和战术上都比以前有所进步。”

  不过,周穗安对结果感到遗憾,“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有攻破对手的球门,对于我们来说,这尤其遗憾,相信在媒体、球迷的支持下,我们会尽快走出困境。”鲁浙之战,绿城内援常琳在上半时未结束就被替换下场,这也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不解,毕竟在申花效力时,常琳不仅是铁打的主力,而且表现非常稳定。“我接受这支球队才两轮的时间,对球员的了解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常琳更适合打中后卫,但我尝试着让他踢后腰,在申花的时候,常琳也打过后腰。之所以提前换下他,主要是防守压力没有开始估计的大,所以换了一个组织型后腰。常琳在场上踢了40分钟,表现不错,表现得很积极,而且非常负责任。”周穗安解释道。(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琳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