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浙战18人名单崔鹏在列 解禁如此迅速令人费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被鲁能俱乐部高调停赛、停薪的20号球员崔鹏,在5天之后重新进入18人比赛名单,已在事实上获得解禁。小崔重获出场机会,使得钟爱他的粉丝感到高兴,不过,对于一名三次犯下严重错误的球员,鲁能的“停赛令”不到一个星期就作废,令人费解。

  上轮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崔鹏未能进入18人比赛名单。尽管当时否认了小崔受罚的消息,但在比赛次日,鲁能俱乐部高调宣布:崔鹏因违反球队纪律,被停赛、停薪,处罚期限视本人表现而定。消息一出,中国足坛为之震惊。毕竟,一名球员在2年内被三次处以重罚是极为罕见的。

  当时,就有媒体和球迷分析:是谁给了小崔接二连三违反球队纪律的“胆量”,而一位队内人士甚至直接将小崔称之为“崔大胆”。有消息称,图拔一直对崔鹏喜爱有加,而塞尔维亚人钦定的主力位置,使得小崔在违反纪律时往往不会过多的考虑。

  事实果然如此。在出征杭州之前,处在“停赛期”的崔鹏拿到了去客场的机票。对于此举,俱乐部的解释是,“这是与图拔沟通的结果,而且小崔具备了一定的的足球才华。”不过,常务副总韩公政直言,“崔鹏不会出现在比赛场上。”

  鲁浙之战,小崔确实没有披挂上阵,但他却实实在在地进入了18人比赛名单。要知道,一名停赛的球员是不会进入这个名单的,而进入了18人名单,就时刻都有出场比赛的机会。换句话说,崔鹏已经获得了事实上的解禁,只是没有体现在比赛场上而已。

  显然,图拔此举颇有儿戏之嫌,毕竟此时距离俱乐部公布处罚令还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虽然崔鹏没有出现在黄龙体育场上,但他进入18人名单,已经使得鲁能面子上挂不住了。有记者问:既然崔鹏进入了18人名单,为什么不安排他出场呢?图拔的回答显然更像外交辞令,“这是教练员根据场上形势决定的。”

  从目前情况看,崔鹏有望在下轮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出场。而本轮鲁能中场组织不力,更让人想起了崔鹏。不过,作为一名奔跑型球员,崔鹏技术非常一般,他出场也未必能够解决中场组织不力的局面。(裴元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