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金德否认国门已遭封杀 称宋振瑜未出场只因膝伤

    搜狐体育讯 由于刚刚发生“金德驱逐国奥球员刘建业”事件,于是在5月3日客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未出场的国家队守门员宋振瑜,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赛后,“金德俱乐部封杀国门宋振瑜”的说法开始流传……

  为了求得事件的真伪,记者在赛后联系到了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他针对“俱乐部封杀宋振瑜”这样的传说向记者给出了解释:“封杀宋振瑜肯定是子虚乌有,他是因为膝盖有伤才没出场。”

  由于国门宋振瑜在5月3日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没有出场,因此赛后传出了“金德俱乐部封杀宋振瑜”的消息。对此,金焱解释说:“现在说什么的人都有,比如前几天,原本只是俱乐部内部的一些事情,但不小心被整出‘刘建业风波’来,我现在都懒得对此进行解释了。而现在又说宋振瑜被封杀,这怎么可能呢?这完全是子虚乌有。”

  金焱介绍说:“实际上,考虑到今年宋振瑜要跟随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加上奥运会期间国奥队有可能征调宋振瑜,因此球队早就已经开始考虑培养二门。小将石笑天的潜力也非常大,在宋振瑜入选国家队后的这些日子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桑尼和整个教练组的肯定。考虑到上述原因,加上宋振瑜刚好在打青岛前膝盖受了伤,桑尼这才在征求宋振瑜本人的意见后作出了让石笑天首发的决定。”

  随后,长沙金德队的守门员教练郑跃斌也对此给出了自己的说法:小宋的膝盖确实有伤,这与他连续在国家队征战,辗转回到俱乐部队后没有经过休息马上就要投入比赛有关。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没有什么封杀之说。

  此外,几名金德队员也在5月3日晚些时候告诉记者:之前确实听教练们说过,要赶紧培养小石(笑天),怕万一宋振瑜到时候被国奥队征调后球队防线出现漏洞。

  “金德队完全是在考虑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利益前提下,并且出于保护球员身体的基础上才作出让宋振瑜休整决定的。”金焱说。与此同时,金焱还恳请球迷理解俱乐部和球队的初衷,“宋振瑜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队里都表现得特别好,特别是上一轮与天津队的比赛,他至少扑出了对手的两个单刀球,我们怎么可能封杀这样的球员……”(潘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金焱 | 刘建业 | 桑尼 | 石笑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