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贾秀全承认技不如人 金贵解析为何马丁点球不进


    搜狐体育讯 2比0,回到主场虹口足球场的申花终于结束了两轮不胜的尴尬。在大连、长春、山东相继被对手击败或者逼平的情况下,申花用一场适时的胜利捍卫了传统强队的尊严。

  本场迎战前申花主帅贾秀全领衔的河南四五老窖,申花队放出了全取三分的豪言。比赛的进程就如业界所预料的那样,河南队在比赛中采用了密集防守的策略,全队龟缩在半场全力防守,仅仅保留奥利萨德贝一人在前场伺机反击。尽管如此,实力占优的申花还是凭借着姜坤和马丁内斯的进球战胜了河南队,全取三分的他们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次席。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输掉了比赛的河南队主帅贾秀全并没有流露出沮丧的神情,他首先大方地向获胜的申花表示祝贺,“在这里先祝贺申花队取得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预料之中的失利。我们的实力本来就不如申花队,我们就是抱着向申花学习的态度来踢这场比赛的,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不错,我感觉还是挺满意的。”

  申花主帅吴金贵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在两轮不胜后,我们又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

  本场比赛吴金贵雪藏了孙祥、毛剑卿、斯科特等多名主力,谈到这次变阵时,吴金贵表示:“在安排比赛阵容时,我都会出于整体来考虑谁适合比赛,这是一次正常的轮换。”

  比赛中洪都拉斯中场马丁内斯表现可圈可点,但他在下半场浪费了一次点球良机,吴金贵对马丁内斯点球不进表示理解,“马丁内斯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是我们进攻中的一颗非常重要的棋子。点球不进只是运气的问题,世界很多知名球星都罚失过点球,我们不必因此责怪马丁内斯。”

  有记者问到,对于点球,申花队是否在比赛前刻意进行了安排,对此,主教练吴金贵不置可否,“的确,我们做了针对性部署,一般来说,小马丁第一个罚,其次是里卡德,最后是姜坤。”在主场击败河南后,上海申花队又将踏上客场之旅,下周他们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对于申花来说将是一次非常严峻的考验。(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