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热点聚焦

国脚频繁遭俱乐部极刑 中国足球缘何屡出双面人

  遭弃型:陈涛、刘建业

  作为曾经的国奥队长,陈涛无疑是金德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然而,也是命运最坎坷的一个。特别是2007年,一边随国奥队在欧洲拉练和土伦杯上大放异彩,一边在俱乐部被冷冻。忍无可忍的陈涛,公开宣称,俱乐部在其出国踢球上设置障碍,并怀疑他打假球。在金德劝说他归队无效后,金德俱乐部此前公布了对陈涛“三停”的处罚,如今又做出拒绝陈涛归队的决定。目前,国奥中场核心陈涛依然在瑞士卢加诺队试训,接下来究竟是代表该队参加瑞士甲级联赛还是回国参加中朝都没有明确答案。

  刘建业可以说是金德队的绝对主力,多次入选过国青、国奥队,并且有一脚远射的好功夫。联赛第5轮1-3输给天津康师傅后,金德俱乐部以发挥失常为由,连夜勒令刘建业离队。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刘建业就是金德队成绩糟糕的一个替罪羊,由于球队新赛季战绩糟糕,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对俱乐部非常不满。金德俱乐部的领导承受着巨大压力,怎么办,说球队实力不行,发挥不佳,那么俱乐部肯定要承担责任,没办法看看是不是有人踢假球,出卖球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崔鹏 | 李玮峰 | 刘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