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赛场生闹剧 女警察开枪自杀比赛取消(图)



    搜狐体育讯 警察拉西蒂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西西里德比球迷骚乱中身亡的惨剧还历历在目,不过意大利足球似乎还未消停。据《安莎社》报道,在意大利乙级联赛特雷维索和格罗塞托的比赛中一名女警察在场外开枪自杀,目前处于昏迷状态,随即场内正在进行的比赛被取消。

  当时比赛进行到20分钟,格罗塞托1-0领先特雷维索,裁判被告知场外发生了紧急状况,随即正在进行当中的比赛被临时取消。

不过据报道,双方的球迷并没有发生冲突。

  据警察发言人介绍这位女警察是自己射伤了自己,有明显的自杀倾向。目前女警察在医院情况十分危急,而另外一名试图阻止事故发生的女警察则受了轻伤。

  时间回到北京时间2007年2月3日凌晨,当时在意甲提前进行的一场卡塔尼亚与巴勒莫的西西里德比中。由于裁判出现多次有争议的判罚,导致两队球迷发生集体骚乱,防暴警察拉西蒂在骚乱中被球迷自制的炸弹击中脸部,送进医院之后不治身亡。发生悲剧后,意大利足协宣布取消那一轮所有的比赛,意大利各级别足球比赛也停摆了一周的时间,多个球场实施禁令,禁止球迷进场观看比赛。这起骚乱事件在全世界范围内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意大利足球也遭到重创并被外界所诟病。

  多年来意大利足球赛场暴力事件不断,这使得曾经的世界第一联赛形象大受影响,加上多年来意大利球队在欧洲赛场战绩平平,这使得意甲连胜一直走下坡路。在最新欧足联官方公布的最新联赛排名中,意甲联赛排名第三,英超和西甲占据前两位,而且意甲与前两名的差距还正在被拉大。意大利足球如果想重现往日的辉煌,球场暴力是该好好整治了。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罗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