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莫慧兰:雨后北京很迷人 空气质量不会影响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今天上午迎来了一场痛快淋漓的大雨,因为现在正值五一小长假期间,所以,想必很多朋友都像我一样,并没有被这场大雨增添出行的麻烦,相反,雨后的北京更凸显出特殊的迷人魅力,清爽、干净、让人呼吸畅快。

  之前也去过很多个城市,但是,唯独喜欢北京的雨,来得快、走得也快,并且每一次降雨过后,整个城市犹如沐浴一样,尘土和污浊一并洗去,留下的只有清新的空气、无尽的新绿。其实,国外一些选手对于北京空气质量的怀疑是完全没有必要的,生活在北京这个城市这么多年,虽然也感受过北京大风的威力,但是,北京大部分的时间,不管是气温还是湿度,都是让人感觉非常舒适的。北京奥运会又时值夏季8月,既不会有秋天的大风,又不会出现冬天的干燥,所以,相信那时的北京,必定会给每一位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亦或许只有亲身去感受、去体验,才能被这个古老而又文明的魅力之都所吸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