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辗转10小时抵京好事多磨 战学生军力争三分

  今天下午,力帆将作客北京理工大学,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5轮比赛。而昨天傍晚时分,因为北京雷电交加导致机场关闭,折腾了近十个小时的力帆队才辗转抵达北京,志在客场取胜的力帆可谓好事多磨。

  路上折腾10小时

  “好事多磨,好事多磨!”昨天上午8点不到从重庆出发,一直到傍晚时分才抵达北京,力帆老总陈宏揶揄说。
球队昨天上午7点50分搭乘川航班机前往北京,这也是当天从重庆出发前往北京的最早航班,球队的初衷也是希望尽早抵达北京,给球员更多的恢复休息时间。但没想到起了个大早,却赶了个晚集,昨天上午十点左右,北京开始下雨而且伴有雷电,力帆队搭乘的航班只能临时降落在太原机场,等待北京的天气情况好转。经过5个多小时的等待后,球队才在下午4点从太原重新登机飞往北京,最后抵达北京并赶到入住的酒店,已经是傍晚时分,一路上折腾的时间竟然已接近十个小时。

  力争取胜拿3分

  当然征途上的辗转还不算最大的困扰,对力帆队而言,上轮在延边遭遇委屈,不仅输掉了比赛,主帅魏新还被停赛三场,今天也只能坐在看台上遥控比赛,球队的士气难免受损。不过在抵达北京后,魏新面对记者的采访还是表示,“任何事情都可以从更积极的角度去理解,这次风波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是一次磨练,我们也因此可以变得更加成熟,而且要把遭遇的委屈变成动力,一定要在北京全取三分把损失都补回来。”而且让魏新感到侥幸的是,在这次风波中没有球员受罚停赛,除了亨利的受伤导致锋线人员吃紧外,球队的阵容还保持相对完整。

  北理工本赛季三战一胜两负,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倒数第二,本赛季曹限东接替金志扬出任主帅后,学生军依然受到人员引进的局限而战绩欠佳,上轮也在主场完败于江苏舜天,力帆的确迎来了拿下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的最佳时机。

  本报记者 刘苏(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