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奥运名单短期内不会出炉 满意封闭集训

  华奥星空讯 尽管距离北京奥运会不到100天的时间,但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表示:“羽毛球队的奥运名单在短期内不会出来。”>>>国羽哪个项目奥运名单最具悬念?

  北京时间5月3日,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进行了出征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之前的最后一次队内对抗赛。结果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率领的A队以3:0的大比分获得男子组的冠军;而女子组的冠军则由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领衔的B队以3:0的相同比分获得。

  对于这场比赛,李永波评价道:“这场比赛是我们在奥运之前的一次重要热身。我们要求运动员尽全力,希望通过比赛能发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我们回北京会继续总结,在奥运前的最后一段世界进行更尤针对性的强化。当然,这场比赛也是今年晋江集训的一次汇报赛。”

  随着比赛的结束,自3月末以来为期45天的封闭集训也将告一段落。李永波表示对于这45天的集训效果感到满意,“这45天的集训比以前更加系统,落实了我们‘从实战出发’的要求。对于接下去的汤尤杯是很好的准备。”

  根据国际羽联关于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规定,在中国队阵中男单、男双和女双的参赛选手已经基本确定,而谁将获得女单以及混双资格则还具有一定的悬念。外界普遍认为,本次尤伯杯上的表现,将会直接决定朱琳和卢兰也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但李永波对于这种说法给予了明确的否认,“羽毛球奥运名单在短期内不会出来。”

  据了解,国羽将于4日回到北京,8日出征于印尼雅加达举行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李旭)

    延伸阅读:大马媒体点中国男双是软肋 半决赛才是真正考验
              汤杯三强变阵得大于失 国羽实力占优需打好两点
              汤杯队内对抗赛A组再胜 郭振东谢中博击败风云
              汤尤杯队内对抗赛 谢杏芳2-0轻取朱琳为B组增分
              汤尤杯队内对抗赛 林丹2-1战胜鲍春来先取一分
              一特质令黄妙珠成大威胁 两障碍阻谢杏芳冲金牌
              追溯"林陶大战"恩怨由来 08奥运六项PK谁是赢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谢杏芳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