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横扫之势进决赛 亨德利感叹未获得机会

   快报讯“火箭”奥沙利文的攻击力果然了得,四个阶段的比赛只用了三个就击败了“台球皇帝”亨德利。

  昨晨,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奥沙利文以17:6战胜亨德利,提前一个阶段挺进决赛。按照世锦赛的赛制,半决赛采用了33局17胜制,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分别在第8局、第16局、第24局之后进入休息阶段。

  其实在开局阶段,奥沙利文表现并不好,曾以0:3落后亨德利,勉强以4:4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到了第二阶段,奥沙利文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连胜8局,以12:4的比分让亨德利颗粒无收。昨晨,第三阶段比赛开始,“火箭”的势头不减,上来就拿到了单杆126分的高分,虽然此后的比赛中,亨德利曾扳回两局,但奥沙利文并没有给对手更多的表演时间,最终以17:6结束比赛,提前一个阶段晋级决赛。

  赛后,亨德利感叹:“跟他打比赛,让人发晕,我几乎没获得还手的机会。”(吴薇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