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医药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遭遇三连败滑进降级区 高洪波怒批埃尔维斯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卫冕冠军的保级战提前打响了!昨天中超第六轮,亚泰客场2比3不敌升班马广州医药,遭遇三连败,仅积4分,联赛排名跌至第12,正式滑入降级区。广药拿下首个主场胜利后,排名升至三甲。赛后,高洪波隐讳的批评了没有出场的外援埃尔维斯,“他不愿在长春踢球”!

  昨天与广药一战,高洪波为5月7日亚冠雪藏卡巴雷罗、达扎吉、阎峰、唐京四大主力。

上半时,徐亮与迪亚哥为主队破门,中场前,杜震宇受伤被曹添堡换下,亚泰雪上加霜。下半时,替补出场的达扎吉扳回一球,但随后广药外援何塞再进一球,比赛结束前,达扎吉梅开二度,但无力挽回2比3落败的局面。赛后面对三连败,高洪波表示,球队两线作战采用轮换制,但效果还很难说,要等到半程结束后才知道。随后少帅意外地将矛头指向埃尔维斯,“我们打得不好,主要是在联赛中外援没有起到很好作用。没有来的外援最近有着比较高的想法,在赛季初签了合同之后,他有点不愿意在亚泰待着了。对于这种不安心工作的人,我们是不会给他太多的机会的。”虽然高洪波没有点名,但“没有来的外援”只有埃尔维斯一人。

  本轮陕西客场战胜辽宁后积14分坐稳榜首,大帝李毅进球;成都客场1比3负于天津后,其主帅黎兵炮轰主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埃尔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