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寻2人替身锁定3狮死敌 直言打死不学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英超四强中阿森纳的日子现在最不好过,不只是因为他们早早被淘汰出冠军联赛和自动退出了争夺的道路,还因为温格手下的球员正在经受着欧洲其他豪门的诱惑,包括弗拉米尼,赫莱布等枪手主力都有可能在夏季离开阿森纳。除了要为失去主力做准备外,急需增加球队板深度的温格在夏季转会市场一定会有动作。《天空体育》引用老克拉尼察尔的话称,温格一直在追逐朴次茅斯的中场球员克拉尼察尔。

  这位素有克罗地亚小贝之称的中场新秀现在效力于老雷德纳普的朴次茅斯,英格兰人对他的熟悉来自欧洲杯预选赛上,他的进球最终毁灭了英格兰进军08年欧锦赛的希望。克拉尼察尔本赛季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在32场比赛中打进4个进球,他的稳定发挥甚至挤走了前朴次茅斯的英格兰中场马修泰勒。克拉尼察尔的父亲曾经是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2006世界杯正是他顶着压力将克拉尼察尔召入了国家队。《天空体育》报道老克拉尼察尔向克罗地亚媒体表示,温格看上了自己的儿子。

  “温格教练非常喜欢有天分的球员,” 老克拉尼察尔不无得意的说:“阿森纳一直踢着创造性的足球,温格认为克拉尼察尔有实力在阿森纳立足,他和赫莱布很像。实际上据我所知,早在克拉尼察尔效力于本国联赛时,温格就已经开始了对他的考察。我相信阿森纳会在合适的时候求购他。”

  不断的被挖角然后不断的引进新人,这是阿森纳近几年的尴尬遭遇。不过温格在近日表态自己绝对不会改变俱乐部的经营风格,枪手永远不会学习切尔西一样将钱当成纸来烧。《每日电讯报》报道称温格延长了给弗拉米尼考虑续约的时间,本赛季合同到期的弗拉米尼现在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话题。俱乐部此前要求法国人在四月底给出是否续约的明确答复,但现在温格表示将在下周和弗拉米尼再进行一次磋商。

  温格称:“我只想强调一下俱乐部的现状,俱乐部现在有近3亿英镑的债务,我们必须考虑这个因素。现有的工资结构必须得到尊重和保佑,我们绝对不能愚蠢的去超前消费。”

  作为枪手竞争对手的切尔西则没有太多资本上的压力,拥有巨额转会费和薪金储备的蓝军现在成为了双冠王的有力争夺者。不过温格并不欣赏切尔西的经营模式:“切尔西的模式是错误的。每一个公司都应该建立在自给自足的基础上,我们没有像阿布这样的老板,因此我们现在需要节约。当俱乐部还请债务后,我们会提高薪金标准。弗拉米尼现在是球队中唯一一个合同到期的球员,他可以到任何他喜欢的俱乐部,但是我仍然强调俱乐部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赫莱布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