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梦之队"加拿大再遭重创 两枚跳台金牌旁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进入首个决赛日的较量。在首先决出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和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都未能夺得冠军。其中,林跃/火亮获得男子双人十米台银牌,王鑫获得女子单人十米台铜牌。>>>中国队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在第一场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主要争夺在中国选手林跃/火亮和俄罗斯头号组合加尔佩林/小多布罗斯科克两对王牌选手之间进行。林跃/火亮继上周墨西哥站中意外负于俄罗斯二号组合汉别科夫/维库洛夫,憾夺银牌之后,这次比赛仍然状态不佳,最终得到442.92分;而俄罗斯的加尔佩林/小多布罗斯科克获得了445.08分,以2分多的优势力压林跃/火亮夺得冠军。

  林跃/火亮的失利似乎传染了队友。在接着进行的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鑫和陈若琳半决赛之后还排名第一、第二位,但是决赛中也发挥失常。其中王鑫仅获得379.60分,陈若琳更是之获得366.55分,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有华裔血统的16岁小将伍丽群夺走,得分为399.25;亚军则是来自加拿大的2003世锦赛冠军艾米莉·海曼斯,这位以难度著称的高手得到388.90分。

  在上周的墨西哥站比赛中,中国跳水队就成绩不佳,丢失了三枚金牌。这次加拿大站,男子双人十米台和女子单人十米台金牌的旁落,进一步为“梦之队”敲响了警钟。

   延伸阅读:中国称雄加拿大站男子三米板 何冲秦凯包揽金银
             跳水"梦之队"加拿大再遭挫折 两枚跳台金牌旁落
             14岁牙套男孩挑战中国跳水 自爆是德斯帕蒂粉丝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郭晶晶吴敏霞轻松挺进决赛
             墨西哥惨败给跳水队敲警钟 奥运需提防心理失衡
             郭晶晶才是最稳保证 墨西哥站中国五金尴尬连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鑫 | 布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