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绿城发奋唤回球迷助威 宋卫平笑言比赛马马虎虎

  本报讯 离新赛季的首胜这么近,又那么远。当黄隆在补时阶段浪费了一次得分良机后,全场占据优势的浙江绿城,昨日在主场和强大的山东鲁能以0∶0收场。

  6轮联赛仅积2分,没有胜利,排名垫底——但正如绿城主帅周穗安所说:“现在的绿城正在爬坡,我们艰难地正在走出低谷。

  4月27日

  论坛有“5·3请原谅我们沉默”的帖子

  昨日当现场广播员播报绿城球员的名字时,现场一片安静;开球后,现场还是一片安静。现场安静得甚至有些可怕。在东3和东4看台的绿魂球迷阵营中,每个人都安静地坐着。

  4月27日,有球迷在论坛里贴出了“5·3请原谅我们沉默”的帖子,准备用沉默的方式来表达对球队糟糕成绩的不满。因此在昨日比赛开始前10分钟,绿魂球迷始终安静地坐在看台上,而在看台的上方,飘扬着一条刺眼的横幅“请原谅我们沉默”。

  10分钟过后,绿魂球迷开始用响亮的助威声宣告自己的回归。在满天飞舞的飘带和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球迷们重新和球队一起战斗。此后球迷甚至比以前更加有活力,当看到对方的王永珀打飞一个“不进比进都难”的球时,球迷集体幽默地用《两只老虎》的调子唱起了歌曲:“山东鲁能山东鲁能,脚真臭,脚真臭。一只打了飞机,一只打了乌龙真奇怪,真奇怪。”

  比赛之后

  老板表态说马马虎虎吧

  显然绿城这场比赛的表现让球迷感到满意,赛后周穗安带着球队向球迷致谢时,迎接球队的是响亮的掌声。当周穗安来到新闻发布会时,发布厅门口的球迷大声叫着:“周导,好样的,加油啊!”周穗安笑着作为回应。

  谈到球迷的这次沉默,周穗安说:“球迷一直支持我们,他们的任何方式都是球队可以接受的。沉默也是一种激励我们的方式!”这是周穗安回归绿城后第一次在主场亮相,能在山东鲁能身上拿下1分当可满意。

  比赛结束后,绿城老板宋卫平来到休息室,心情不错的他并没有和球员说什么,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问到对比赛的感受,宋卫平笑着说:“马马虎虎吧。”以往爱在休息室演讲的老板这次选择了沉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