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半决赛卡特17-15佩里 晋级决赛将战火箭

卡特
组图:卡特17-15佩里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卡特经过四节苦战以17-15击败乔佩里,历史上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在决赛中卡特将面对之前淘汰亨德利晋级的奥沙利文,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日22点开始第一节的较量。>>>决战火箭卡特胜算几何?

  首阶段比赛中,卡特表现的比较低迷,完全没有打出本届比赛淘汰墨菲和单杆147的风采,反倒是乔佩里表现出色,打出五杆50+的成绩,第一阶段结束乔佩里5-3领先卡特。首阶段比赛中,卡特表现的比较低迷,完全没有打出本届比赛淘汰墨菲和单杆147的风采,反倒是乔佩里表现出色,打出五杆50+的成绩,第一阶段结束乔佩里5-3领先卡特。第二阶段卡特找到手感,连续拿下5局后以9-7反超乔佩里。

  第十七局比赛,乔佩里单杆打出36分成功胜出。第十八局比赛,乔佩里优势单杆57分制胜,连胜两局后乔佩里9-9扳平了比分。

  第十九局比赛,卡特仅仅得到1分,乔佩里上手单杆拿下58分再胜一局。第二十局比赛争夺的非常激烈,乔佩里最终以72-15胜出。在第三阶段开始后,乔佩里连胜四局,总比分11-9反超卡特。

  第二十一局比赛,连丢4局之后,卡特表现终于有所起色,单杆68分拿下了在第三阶段的首局胜利。第二十二局,乔佩里再次占据上风,单杆拿下82分再胜一局,总比分12-10领先。

  第二十三局比赛,乔佩里率先抓住机会,但是在击打最后一个红球的时候出现失误,随后卡特抓住机会上手,单杆30分成功清台,以56-55一分优势逆转获胜。

  第三阶段最后一局比赛,乔佩里解球失误被罚掉4分,随后卡特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3分后出现失误,随后比赛进入两人的防守较量,随后卡特单杆连得40分拿下了这局。

  这样双方第三阶段比赛结束,两名选手战成12-12平。

  第25局比赛,乔佩里率先找到感觉,两杆拿下95分成功胜出这局。第26局比赛,卡特还以颜色,两杆拿下了107分胜出,双方战成13-13平。

survey

  第27局比赛,卡特打出单杆50分,但是乔佩里后来居上,单杆62分成功逆转。第28局比赛,乔佩里仅仅得到一分,卡特在连得46分之后,以73-1再次将总分扳成平局,14-14。

  第29局比赛,乔佩里单杆拿下110分,总比分再次领先。第30局比赛,卡特单杆77分拿下,再次将总分扳成平局。第31局比赛,卡特单杆44分再胜一局,16-15卡特拿到了赛点。

  第32局比赛,卡特延续了前两局出色的手感,以59-46拿下这局。这样,卡特在连胜三局后,以总比分17-15在这场33局17胜的半决赛中获得了胜利。晋级决赛后,卡特将面对奥沙利文。

  (李雄)

    延伸阅读:决赛前瞻:奥沙利文全面占优 卡特一点胜过火箭
              观众手机干扰佩里发挥 卡特:中国比赛情况更糟
              皇帝落败仍保持风度 亨德利:奥沙利文制造完美
              世锦赛史上三大双杀亨德利 火箭比肩怀特创历史

[卡特17-15佩里进决赛]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乔佩里 | 佩里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