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黎兵批裁判下周领罚单 顶风作案武汉两将同受罚

  本报讯(特约记者川友)因在5月2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抨击天津队和成都队比赛主裁判陶然成,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将在下周受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

  这场比赛,成都谢菲联客场1比3输给天津亚泰,主裁判陶然成的判罚几次引起成都队教练和队员的异议。比赛结束,谢菲联俱乐部总经理许宏涛和助理教练彭晓方还找裁判理论,黎兵则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抨击陶然成有重大误判,明确表达对比赛里的点球和没给对方队员张烁第二张黄牌的不满。4月28日,中国足协联赛部发文特别提到,杜绝教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指责裁判员的言论。黎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明显是顶风作案。

  此外,武汉队的陆博飞和李鲲也将受到处罚。在昨天武汉光谷客场1比1战平大连海昌的赛后,武汉队员围住裁判讨说法时,这两人趁乱撞击裁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