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观众手机干扰佩里发挥 卡特:中国比赛情况更糟

    搜狐体育讯 17-15!当卡特拿下第32局的比赛时,兴奋地向空中挥了挥拳,13年的台球职业生涯,第一次闯进世锦赛决赛圈,4745天的梦想,终于在这一天成功实现,卡特的激动心情,任何文字都苍白无力。

  “在和对手(乔佩里)比分如此接近的情况下笑到最后,我想我的成功得益于两个美丽的天使,她们一直在为我的胜利祈祷。”>>>你怎么看待佩里和卡特的牢骚?

  两个美丽的天使,一个是卡特的外婆,一个是卡特的奶奶,两位他至爱的亲人在世锦赛开赛前均不幸去世,在卡特看来,无形中,给他在比赛中增加了动力。

  第31局,之前在总局数上双方15-15持平,一直控制比赛的乔佩里本来完全可以一局领先,但在出杆一刹那间现场观众席上突然响起了手机铃声,受此干扰的乔佩里没有把球打进。

  也许是赢球的关系,卡特赛后被问及他得胜原因是不是因为此之时,显得有些腼腆地笑了笑,但随后说出的话却语出惊人,“每次去中国打比赛,几乎每隔几秒钟就会有手机铃声传出,我还以为乔佩里应该早已习惯了呢。”

  闯入世锦赛决赛的卡特,明天将和奥沙利文展开厮杀。说卡特和奥沙利文是本届世锦赛上最大的赢家最为恰当不过,奥沙利文在和威尔士球王马克威廉姆斯的最后一局,打出了单杆147的满分,但两天之后,卡特在和彼特埃伯顿的比赛中也打出了同样的分数,本来火箭独享的15万英镑不得不和卡特瓜分,而现在闯入决赛后,两人之间的胜者,将夺得25万英镑冠军奖金,亚军则只能拿一半。

  谈起他和火箭的这场大战,卡特实话实说,“我知道,99%的人都会看好奥沙利文,但我肯定不会放弃,坚持到最后,希望有奇迹上演!”(圆圆)

  

   延伸阅读:决赛前瞻:奥沙利文全面占优 卡特一点胜过火箭
             世锦赛半决赛卡特17-15佩里 晋级决赛将战火箭
             决赛前瞻:奥沙利文全面占优 卡特一点胜过火箭
             皇帝落败仍保持风度 亨德利:奥沙利文制造完美
             世锦赛史上三大双杀亨德利 火箭比肩怀特创历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佩里 | 占优 | 乔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