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石俊打入首粒欧顶级联赛进球 送前欧冠劲旅降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05: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中,我国球员石俊所在的卢策恩以4比0击败了来访的图恩队。石俊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3分钟过后,他就抓住机会打入一球,把比分锁定为4比0。

  石俊的这一进球意义深远。因为这是中国球员在本赛季的顶级联赛中打入的首个进球。尽管郑智在英冠呼风唤雨,有着7个进球,但那毕竟只是英格兰第二级别的联赛。于大宝在4月14日打入自己在葡甲联赛的处子球,帮助德阿维斯4比1大胜对手,但也不是欧洲的顶级联赛。孙继海和邵佳一本赛季在曼城和科特布斯也都未能破门,因此石俊这一进球是本赛季海外华将在顶级联赛的唯一进球。由于郑智几乎确定缺席今晚的英冠,因此从赛程上看,石俊的这一球也可能是本赛季中国球员在海外的最后一个进球。

  石俊的这个进球也帮助卢策恩获得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也是本赛季球队进球最多的比赛。此前他们进球最多的比赛是3比3打平草蜢和纳沙泰尔,因此石俊在85分钟锁定胜利的进球,也帮助球队创造了本赛季的一个记录。

  此外,凭借着这个4比0,瑞士超级联赛曾经的劲旅图恩队正式降级。这支在2005年还在征战冠军杯的球队,本赛季只能接受降级的命运。他们在瑞士的顶级联赛中征战了7年。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