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斯科拉里三气埃里克森 瑞典人下课恐殃及孙继海

    搜狐体育讯 就在英国著名的《每日镜报》爆出赛季末合同即将到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已经接到俱乐部的通知,将得不到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的同时。《每日电讯报》又有消息称,赛季结束后旧将走人的瑞典人埃里克森的继任者将会是现任葡萄牙主帅的巴西人斯科拉里已经同意出任曼城主教练一职,这位在2002年将巴西队带上世界杯冠军宝座的功勋教练将在2008年欧锦赛结束后走马上任。

  ---您觉得斯科拉里会入住曼城吗?

  之所以曼城会找来斯科拉里,主要是因为埃里克森本赛季的带队成绩差强人意。虽然联赛未结束,但是曼城要想重回欧洲赛场的希望已经很渺茫,回想赛季初期球队一路高歌猛进的,一度甚至有望染指联赛冠军的表现,到如今非平即负,甚至在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都能被降级区内烂队富勒姆实现大逆转的糟糕表现,本赛季带队颇有些虎头蛇尾味道的埃里克森作为主帅难辞其咎。

  算上这次取代埃里克森,巴西人已经是第三次将瑞典人踩在脚下了。回想过去的几届大赛。02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埃里克森的英格兰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斯科拉里的巴西队2比1翻盘,埃里克森先折一阵;2年后的04年欧洲杯,斯科拉里在拿到世界杯冠军后急流勇退,前往伊比利亚寻求新的挑战。他麾下的葡萄牙有在点球大战中再次气走埃里克森的英格兰;此番更是硬生生将其帅位夺走,可谓“三气”瑞典人。

  当然,也不是斯科拉里处处都比埃里克森强。虽然在临场指挥方面,巴西人略胜一筹,但是在与队员的融合度方面,特别是与队内的核心球员的关系处理方面,瑞典人则相当在行。无论是在英格兰与贝克汉姆互帮互助、还是如今在曼城与邓恩、埃拉诺、佩特罗夫等新老核心的发誓共进退。

  在得知俱乐部将让埃里克森赛季末交出教鞭的消息,曼城队长邓恩第一个站了出来,他认为俱乐部缺乏足够耐心,并坚定站在了瑞典人一边。另外由埃里克森一手引进的佩特罗夫、埃拉诺等人也声称要追随恩师。一旦埃里克森真的离开曼彻斯特市政球场,斯科拉里入主的第一步恐怕就是要想着如何尽快安抚队内的核心球员。

  对于我国球员孙继海而言,原本埃里克森已经表示将建议俱乐部和中国太阳续约,但是随料瑞典人自己都饭碗不保,孙继海续约一事自然更是无暇顾及。而且《每日镜报》有称,继海已经被告知不会获得一份新的合同,他被曼城俱乐部通知可以和其他英超、英冠的俱乐部接触,谋求新出路。

  一旦斯科拉里真的入主曼城,已经沦为球队边缘任务的孙继海肯定也很难入巴西人的法眼。就算孙继海续约成功,但是一朝天子一朝臣,斯科拉里估计也会带来几位新的球员,孙继海在曼城的日子肯定更不好过,新赛季的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 斯科拉里 | 孙继海 | 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