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队内对抗备战汤尤杯 谢杏芳完胜朱琳状态佳

  (记者陈浩)昨天,汤尤杯中国羽毛球队内对抗赛在福建晋江举行。在男单的比赛中,林丹以2∶1力克鲍春来,谢杏芳则在女单比赛中以2∶0完胜去年世锦赛冠军朱琳。谢中博/郭振东则在苦战三局后战胜了中国队的头号男双组合付海峰/蔡赟。

  本届汤尤杯赛制依然采用单双打交叉赛制,昨天中国队的对抗赛就是按汤尤杯赛制进行的。林丹与鲍春来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两人前两局战成1∶1。决胜局,两人打到13平后林丹突然发力,以21∶16赢得胜利。谢杏芳与朱琳之间的比赛则没有多少悬念,前者以2∶0轻松取胜。在男双比赛中,郭振东/谢中博在鏖战三局后,以2∶1险胜蔡赟/付海峰,显示了不俗的状态。川将谢中博在失去了混双奥运参赛资格后,现在全力以赴备战男双,希望能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中博 | 鲍春来 | 付海峰 | 郭振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