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医药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第6轮爆出冷门 卫冕冠军负广州三连败

  (记者黄一可)昨天,中超联赛第6轮结束了剩下的6场比赛。广州医药主场3∶2力克长春亚泰,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疲劳不堪的卫冕冠军遭遇三连败,上赛季的中甲冠军则再次爆出冷门。本轮之后,广州队的排名已上升至第4位,而成都谢菲联的排名则下降至第5位。

  此外,青岛队昨天主场1∶1与长沙金德握手言和,陕西中新客场2∶1力克辽宁队,锁定榜首位置,李毅打进了近两个赛季以来个人的第2粒进球。上海申花主场2∶0战胜河南队,排名次席。山东鲁能客场与浙江绿城互交白卷,后者6轮不胜继续垫底。大连主场与武汉1∶1战平。至此,“八冠王”霸气全无,大连队已5轮未尝胜绩。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再次上演闹剧:终场前,基利科夫在武汉队门将邓小飞开球门球倒地后将球踢入球网并示意进球有效,但主裁判却以邓小飞拖延比赛时间为由将其罚出场。裁判的这一判罚也成为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判罚。此举招致了武汉队上下的强烈不满,双方球员纷纷上前围攻、推搡裁判,双方俱乐部官员和教练也冲入场内质疑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场面一度极为混乱。由于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武汉队外援古斯塔博主动申请客串门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