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盘点本赛季海外华将进球 郑智称王石俊含金量高

海外华将进球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卢泽恩队在主场以4-0击败了图恩队,我国球员石俊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仅仅两分钟,就攻进一粒精彩的进球,助球队大比分战胜对手的同时,也完成了租借卢泽恩队后的第一个进球。   ---您觉得还有谁会进球?

  值得注意的是,石俊的这粒进球是本赛季中国海外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中第一粒进球,在查尔顿的郑智虽然在英冠联赛联赛进7球,但英冠比赛的含金量毕竟差了点。

德甲科特布斯的邵佳一本赛季在出场12次,但却是颗粒无收,这与他上赛季的两粒入球相去甚远。英超曼城的孙继海也获得了12次的上场机会,但最终只收获了一粒乌龙球,直接导致了本队的失利。葡甲德阿维斯的于大宝也在4月14日,对阵吉尔-文森特时收获了一粒进球。于海虽然也有一粒进球入账,但那是在荷兰杯的比赛中。

  对比这几位海外球员,郑智无疑上场机会最多,表现最抢眼,数次获得由媒体评出的本队最高分,当然这与他在查尔顿队的核心地位是分不开的。而邵佳一虽然出场机会也算是还行,但是没有把握住有限的机会,加之为了国足备战耗费了不少精力,状态没法和上赛季相比。孙继海作为后卫肯定没有前几位进球机会多,没有进球也是情理之中。石俊在刚租借到球队时曾经连续4场比赛首发,但是伤病让他错过了在球队确立主力位置的机会并逐渐沦为替补,直到这场比赛才迎来爆发的机会。

  纵观几位海外华将的本赛季的表现,总体一般,亮点不多,盼望石俊的进球能打破这层窗户纸,能起到井喷的效果,带来更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邵佳一 | 孙继海 | 郑智 | 卢泽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