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为魔翼掷下血本 2500万加西国脚换巴萨旧将

    搜狐体育讯 索尔达多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但他的剩余价值皇马显然不甘轻易放弃,单论索尔达多的竞技素质而言,他是有条件帮助皇马回收部份资金的。据葡萄牙当地媒体《每日新闻》披露,皇马希望将索尔达多作为夸雷斯马转会中的附加条件,为得到葡萄牙边锋,皇马还愿意为波尔图队提供2500万欧元。

夸雷斯马重返西甲?
夸雷斯马重返西甲?

  上赛季西甲本土射手,出身于皇马青训营的索尔达多之所以未能融入球队,舒斯特尔的轻待才是其主要原因。本赛季截止目前,索尔达多仅为球队出场6次,220分钟的登场未有一球入帐。要知道,上赛季效力奥萨苏纳时,凭借其联赛中的优异表现(30场比赛打入11粒进球),索尔达多还曾有幸入选阿拉贡内斯的国家队。

  索尔达多不在计划之中,而夸雷斯马则是皇马长期以来的追逐目标。早在去年夏天,皇马就曾有意引进夸雷斯马,由于波尔图报价太过离谱,皇马才退而求次购入罗本,但引入切尔西边锋,皇马同样花费3600万欧元。由此不难想像,波尔图去年给出的那份出让售价高达几何。

  先前《马卡报》曾有披露,皇马已经拿下夸雷斯马的优先收购权。并且愿意将萨维奥拉作为交换对象赠与葡萄牙豪门。可是,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先前已经明确表示,4000万欧元方才带走夸雷斯马,球会绝不接受任何交换性质的买卖。

不过,波尔图单方面的坚持并非就能留住夸雷斯马,葡萄牙边锋曾对身边密友透露:“我非常希望能够加盟皇马。”球员人个人态度已倾向于离队,达-科斯塔想要强行留人,将很有可能造成鱼死网破的局面。

  皇马并非没有能力支付4000万欧元,但在卡尔德隆看来,如果能将边缘球员作为转会交易中的一部份抵尝部份资金,这对皇马来说才是一举双赢的利好选择。在对索尔太多的价值进行估算之后,皇马认定,球队9号市值约为1200万欧元。由于波尔图队主力前锋阿根廷射手桑德罗-洛佩斯可能离队,皇马希望波尔图能够慎重考虑一下索尔达多。

  索尔达多加上2500万欧元,这与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的心理底价差距已不明显。葡萄牙人作何取舍,夸雷斯马能否加盟皇马,今年夏天定当水落石出。结合皇马欲购C罗的传闻,如若曼联边锋最终加盟,在下赛季的皇马阵中,夸雷斯马与C罗有望将葡萄牙国家队时的精彩表现完美复制于到西甲豪门。

  本赛季截止目前,身为边锋的夸雷斯马在葡萄牙超级联赛中已有8球入帐,在他有过进球的比赛中,波尔图队全胜。而在斯科拉里的国家队中,夸雷斯马也凭借其出色的发挥牢牢占据主力位置,欧洲杯预选赛期间,夸雷斯马与C罗联袂打造的黄金双翼曾引来足坛诸多名宿的啧啧称赞。(乔纳)

国际足球:
[为什么那么多人如此轻视格兰特,又如此神化穆里尼奥]
[米兰德比四大看点][再见,巴塞罗那!再见,古典艺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尔 | 索尔达 | 科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