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葡萄牙小将学齐达内“铁头功” 纳尼受罚又受伤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曼联4∶1击败西汉姆,如果说比赛过程还有什么不完美的话,那就是纳尼的红牌。葡萄牙小将在比赛中情绪失控,头顶对方的澳大利亚后卫尼尔,被红牌罚下。当时红魔以3∶1领先对手,纳尼在对方禁区迎接左路传中试图倒勾,未能触碰到皮球。

原本一切相安无事,然而此时西汉姆队长尼尔上前质问纳尼的动作,后者突然发怒,一头顶向尼尔的脸部。虽然一旁的特维斯迅速上前拉开尼尔,然而纳尼的“铁头功”动作太快,特维斯挽救不及,尼尔的脸已经中招。这一场面与当年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吃到红牌非常相似。

  当值主裁莱利征询过边裁意见后,果断出示红牌将纳尼罚下。而且,纳尼自己还因为这次顶人撞伤了脑袋,得不偿失。 不过,纳尼的“头顶门”比齐祖稍好的是形势对曼联有利,虽然少打一人,但他们是主场,还有两球优势在握。赛后,葡萄牙小将被天空体育打了全场最低的5分,而给他的评语更是两个字“愚蠢”。作为红魔的青年才俊,纳尼颇得老爵爷赏识,但这次怕是免不了要被弗格森“教育”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