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平局背后并不平静 战大连8黄1红充满火药味

  晨报讯 (记者李炜大连报道)汉连战双方各取1分,但比赛进程不如结果这么友好。比赛中发生了两次冲突,当值主裁出示的8张黄牌和1张红牌,也足以说明场上的火药味之浓。

  上半时第17分钟,古斯塔博受伤倒地,裁判吹罚死球,巴布罗与大连外援卡尤争抢皮球时无意将球砸在卡尤脸上,裁判黄牌警告了巴布罗。
下半时刚开场不久,巴布罗与卡尤再次发生口角,场上气氛更加紧张。

  1分钟后,古斯塔博争抢时放倒张耀坤,大连队员纷纷冲向古斯塔博,前锋朱挺和门将陈东用肩膀攻击古斯塔博。汉军方面,陆博飞等队员也不示弱,纷纷赶来帮忙,场上乱成一团糟。而更糟糕的是,巴布罗和卡尤再次较上劲,冯志刚从教练席上冲过去劝阻,老朱见状将巴布罗换下。

  对于场上的冲突,当值主裁黄烨军明显缺乏控制,他只是向古斯塔博、陆博飞和陈东出示了黄牌,而朱挺则逃过处罚。裁判在一定程度上纵容了主队,随后,赵旭日和唐田恶意背后铲人,只领到黄牌。而汉军门将邓小飞拖延时间,黄烨军毫不犹豫地出示黄牌,直至红牌将邓小飞罚下。

  在补时尾声,大连后卫失误,汉军在前场获得2打1的绝好得分机会,但裁判却提前鸣哨终止比赛,这也再度引发冲突。汉军部分替补和场上主力纷纷冲着裁判讨要说法,心虚的裁判只是一味退让,赶紧逃离球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陆博飞 | 邓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