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青岛中能宣布处罚令 国脚刘健消极比赛遭"三停"

  (记者 张龑)“刘健完全可以说是在消极比赛,我们就是要处罚他。”昨天1比1被长沙金德队逼平后,青岛中能总经理于涛宣布了俱乐部的决定:国脚刘健从今天开始被俱乐部处以停赛、停训和停薪的三停处罚。

  昨天下午,青岛中能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郭侃峰公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了队员,“有些队员有了想法,作风上存在很多问题,这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而俱乐部的前任主教练殷铁生对队员也提出了批评,“如果状态不好或者有伤完全可以说出来,教练组可以换人,但是站在场上动也不想动,是什么意思?”在与教练组研究后,俱乐部总经理在休息室宣布对刘健处以三停的处罚。

  刘健是国家队队员,而且目前一直作为主力出场。至于是否会向中国足协反映情况,让国家队不再召他入队,于涛表示:“我们现在持保留意见,还会下来好好研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