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引援终现王道目标 2000万购他可替小罗德科

    搜狐体育讯 欧冠出局后,巴萨本赛季又将四大皆空。今年夏天,球队将在人员方面作出重大调整。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披露,巴塞罗那中场引援方面的长线目标范德法特极有可能今年夏天加盟红蓝军团。由于德科、小罗等人恐将提前离队,能够身兼多职的范德法特之于球队的战术价值有望最大限度得到提升。


  虽然范德法特一直以来都是巴萨考察对象,但由于其位置与球队中多名巨星重叠,球会才未将他带到诺坎普。去年冬天,当球队因伤病大幅减员之时,范德法特就曾作为紧急备选纳入收购名单。

  其实巴萨优先收购目标并非范德法特,目前已传会至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克罗地亚中场新星摩德里奇才是球会头号目标。然而,在2月7日荷兰队与克罗地亚队所进行一场热身赛中,范德法特的风头直接盖过摩德里奇,助攻一球,并且作为组织核心,帮助球队2-0事隔10年之后一报98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告负之仇。

范德法特的一举一动都被巴萨高层看在眼里。 《每日体育报》曾有披露,本月中旬,里杰卡尔德与贝吉里斯坦就曾与范德法特的经纪人拜拉姆-图图姆鲁有过一次初步会谈,双方已就范德法特转会一事达成意向协议。虽然里杰卡尔德本赛季后很可能提前离开巴萨,但贝吉里斯坦的认可同样非常重要。

  “西班牙绝对是我的优先选择,因为我的母亲丽塔就是西班牙人。”今年1月,范德法特在接受德国媒体《焦点周刊》时再度表示希望自己能够转投西甲,由于瓦伦西亚目前深陷混乱,那西甲联赛中有能力购买范德法特,并且值得让他作出挑战的球会便只剩传统两强。由于皇马并未将他列入收购名单,这便为巴萨将其引入创造良好前提。“巴塞罗那对于荷兰球员来说,位置总是那么特殊,从克鲁伊夫时代开始,已有太多荷兰球星曾在那里留下光辉足迹。”相比巴萨的青睐,范德法特之于巴萨的好感同样也是非常强烈。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范德法特表示:“它必须是一家真正的俱乐部,能够定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否则,我随时可以选择继续留在汉堡。”

  范德法特与汉堡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合同中曾有注明,2009年他可以用150万欧元将其合同买断。目前,巴萨已经为其开出2000万欧元的报价,虽然汉堡方面拒不出售球队队长,并且深信能与范德法特续约,但如若等到明年夏天,任何一支球队拿出150万欧元即可将范德特法特带走,利益稍作权衡,汉堡显然不会无视两者间巨大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范德法特虽然身为汉堡队长,并且在本賽季26场联赛中已经打入11粒进球。但他早已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去年夏天,范德法特就明确表示希望转会瓦伦西亚,当他手持瓦伦西亚的球衣的照片被《阿斯报》公布以后,引发了巨大争议,范德法特也因此遭到了汉堡俱乐部5万欧元的罚款。(乔纳)

国际足球:
[为什么那么多人如此轻视格兰特,又如此神化穆里尼奥]
[米兰德比四大看点][再见,巴塞罗那!再见,古典艺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吉里 | 里杰卡尔德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