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牛选帅敲定前活塞教练 卡莱尔弃纽约入达拉斯

卡莱尔NBA圈内口碑不错

 

    搜狐体育讯 里克-卡莱尔将不会回到纽约尼克斯和前老板唐尼-沃尔什重聚。据北京时间5月4日《纽约邮报》援引知情人消息称,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前步行者和活塞主教练卡莱尔已经同意到小牛接替艾弗里-约翰逊的帅位,而就在本周三他刚面试过尼克斯主帅。

  在执教小牛的3个半赛季中,艾弗里-约翰逊带领小牛打出了常规赛194胜70负的战绩,但在季后赛中只取得了23胜24负的成绩。在本次季后赛首轮系列赛5战被黄蜂淘汰后,连续两年首轮出局的小牛解雇了约翰逊。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就寻找到了一位新的主教练。在周三解雇约翰逊后,库班迅速面试候选人然后聘请了卡莱尔。

  现年49岁的卡莱尔曾在2001-03赛季执教过活塞,带领球队在常规赛打出了100胜64负的战绩,在季后赛中打出了12胜15负的成绩。另外,卡莱尔还当选过2001-02赛季的联盟年度最佳主教练。在2002-03赛季被活塞解雇并用拉里-布朗取而代之后,卡莱尔被时任步行者总裁的沃尔什请到了步行者。

  在执教步行者的四个赛季中,卡莱尔指挥球队打出了常规赛181胜147负和季后赛18胜17负的战绩。在2006-07赛季步行者只打出35胜47负的战绩、自1996-97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后,卡莱尔被步行者解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莱尔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