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状态欠佳破门乏术 客战弱旅仅收获枯燥平局

  记者 李志刚

  客场挑战浙江,山东鲁能泰山队未能延续自己此前良好的势头,90分钟的比赛过后,两支球队均未能破门,只得以0:0的结局收场。此战过后,泰山队在联赛中两连胜的势头中止,而浙江则继续一场未胜,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垫底。


  本场比赛泰山队沿用了上轮主场击败大连的首发阵容,浙江绿城则派出大批年轻球员与泰山队周旋。开场之后双方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均没能创造太多的射门良机,尤其是鲁能泰山,打得过于急躁,场上失误频频,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实力。

  易边再战后,场上风云突变,第46分钟,浙江队阎嵩在禁区线上挑射空门稍稍高出。鲁能泰山马上还以颜色,第49分钟,王永珀突入对方禁区拔脚怒射极具威胁,第59分钟,韩鹏的头球攻门也惊出现场的浙江球迷一身冷汗。图巴随后换上王晓龙,试图利用王晓龙的突破创造机会,可惜王晓龙在浙江队的严密盯防之下没有什么作为。最终鲁能泰山只能在客场与浙江绿城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