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尴尬零蛋令图拔脸色通红 称队员轻敌而导致平局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客场战平浙江,这样的结果无法让图巴满意,比赛结束之后,图巴没有在场边等候球员,而是一个人直接回了休息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巴的脸色通红,他说自己没想到本队球员最终还是会轻敌,“我一再告诫球员不要小看浙江队,可是还是有人认为能够很轻松地取得胜利。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多次告诉球员,一定要重视浙江队,不要因为浙江队暂时排名倒数第一便小看他们,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说的话球员并没有听进去。”图巴强调“态度决定一切”,“中超各支球队之间本来就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浙江队很认真,而我们则表现得有点懈怠,此消彼长,比赛自然就很难踢了。”

  对于泰山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图巴谈得最多的便是“跑动得不是很积极,战术纪律也不是很好”,“该说的赛前我都说了,但有些球员还是认为用不了多大力气便能击败浙江,结果便是我们自己受到了惩罚。那种认为不用出汗就能取得好成绩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

  面对记者有关“泰山后防多次出现险情,是否打算进行人员调整”的问题,图巴认为“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同时强调自己对于队长舒畅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