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客场逼平昔日豪强大连 武汉:底气足了士气涨了

  客场从大连队身上拿分,朱广沪率领汉军从止跌转换成元气提升。

  罚下邓小飞,补时9分钟,这也难怪哨声一响,汉军将士不依不饶地要找裁判讨说法。

  如果陆博飞的任意球没有先进,那么这一分未必保得住。因为大连现在也处于危险时刻,乃至喊出“保卫大连足球”的口号。


  保卫是要靠实力来实现的,武汉四连败后,能连续得分,不靠天不靠地,靠的就是自己的实力。

  老朱来后,汉军的防守得到改善。在大连狂攻下,汉军仅仅失一球,从斗志到质量都颇有进步。

  中国的联赛本来差距就不大,能将自身实力提高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在朱广沪接收汉军的时候,有关保八争六的目标一度成为焦点问题。这4分入囊后,老朱的底气足了,汉军的士气涨了,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邓小飞被红牌罚下,但他在比赛中的扑救功不可没,陆博飞一蹴而就,展示了任意球的美妙,而汉军最后时刻众志成城,更具勇气。

  一分,是集体的功劳,这一次,汉军颇具风采。(晓明)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陆博飞 | 邓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