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田亮叶一茜大婚 > 田亮最新动态

叶一茜5月1日产下7斤女儿 田亮情绪低落拒采访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记者获悉,5月1日,叶一茜在老家福建为田亮生了一个女儿,重达7斤多,母子平安。为了能够亲眼看见孩子出世,田亮专门请辞了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节目,一心陪叶一茜生产。

  5月1日就已生产

  前日,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组临时接到田亮的请假电话,田亮说,由于妻子叶一茜出现了一系列临产症状,自己不得不请假回北京陪伴妻子待产。昨日,记者致电田亮的经纪人刘韬,问及孩子的详细情况,他表示不清楚,而叶一茜的经纪人同样也是这般回答。记者从天娱内部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叶一茜很早就回到老家福建待产,而田亮一直对外散播“烟幕弹”让众多记者呆在北京苦苦守候。5月1日当天,叶一茜为田亮诞下一个可爱的女儿,重达7斤多。

  情绪低落冷对媒体

  按说初为人父的田亮现在应该很开心,但是昨日有记者给他电话道贺时,他的情绪却十分反常。“恭喜我?你是谁啊?谁给你我的电话?”接到祝贺电话的田亮冷冷地以一连串的反问开场。当记者说明来意后他只回应称“真不知道你们从哪儿听来的消息,我都不想再说了……家里的事情我不想说,你们也别再问我了”,然后匆匆挂断电话,情绪很低落,整个通话时间不超过半分钟。

  婴儿照被叫价30万

  之前田亮曾表示要媒体放过自己的孩子,他说:“我觉得孩子刚到世间,还什么都不懂,应该给他个宽松的环境,我到时候会呼吁广大媒体放过我们的!”这样看来,田亮此番一再回避媒体,估计也是为孩子着想。尽管田亮竭力保持低调,但记者获悉,仍有香港的媒体拍到了田亮女儿的照片,这张明星婴儿照已被叫价到30万元人民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