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大连战平武汉五轮不胜 门将邓小飞拖延时间染红

  据新华社报道 主场作战的大连海昌国际队3日主场1:1战平了武汉光谷队,除了第一轮取得胜利外已经五轮不胜,这支老牌豪门的前景不容乐观。

  大连队在这场比赛中摆出了一个进攻阵容,但是这支球队的实力已经大不如前,面对此前战绩上8胜1平1负的对手并未占到便宜。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不久,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主罚直接挂远角入网,使客队取得领先优势。

  大连队在失球后发动猛攻,但直到第85分钟才由后卫孙峰补射将比分扳平。武汉队的守门员邓小飞在补时阶段因为拖延比赛时间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在用完换人名额的情况下只好由外援古斯塔博客串守门员把守球门。双方最终1:1战成平局。

  受到故意伤害而久未登场的权磊在这场比赛中替补上场,时间虽不多,但看起来状态恢复得不错。对权磊的表现,拉德科表示,“这是他辛勤努力的结果,他的康复对我们很关键。”

  昔日豪门今不如昔,洋帅拉德科也只能无可奈何,他在赛后表示,“本场比赛我们面对了很大的困难,我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不过结果多少让人遗憾。”

  在本场比赛中,大连队新签约的外援詹姆斯没有能够上场,拉德科表示:“新外援的事情我也不清楚,这件事你们需要去问俱乐部。”

  朱广沪赛后则谈起了门将邓小飞的被罚下,武汉队只能用外援充当门将,这也是足协在禁止引进外援门将之后,少见的在中超赛场上看到“洋门将”,“其实这样对我们的球员未尝不是一种历练,我们被罚下了门将,而且已经没有了换人名额,这在之前的比赛中是没有遇到过的,这对我们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