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贝克汉姆:我是湖人球迷 爵士毫无机会赢得比赛

  爵士球员知道昨天这场比赛最热心的观众并没有坐在能源解决中心内,遥远的西海岸有一群休养充足的湖人球员正盯着电视机,等待自然法则为他们挑选出下一头猎物。战胜火箭的喜悦不会持续很久,短短38小时后爵士就要迎来更残酷的系列赛。

  “我对赛程安排还能有什么意见?”爵士主帅斯隆半开玩笑地说,“这样的安排对我还有好处,要是我们被淘汰,我又多了一个借口。一支真正出色的球队不会被赛程影响,该怎么打,我们就怎么打。”

  话虽如此,爵士接下来的征程还是不容乐观。昨天的比赛开始前,湖人球星布赖恩特当选常规赛MVP的小道消息已经在更衣室里流传。火箭球星麦克格雷迪在季后赛首轮给爵士制造的麻烦已经不少,科比和麦蒂是同一类型的球员,而且他身边的支援火力更强。

  “科比和麦蒂的球风非常相似。”爵士小前锋基里连科说,“除此之外,他们都是具有领袖气质的伟大球员,能够把队友凝聚在身边。科比身边还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他有可能把球传到任何地方,这就要求我们在下一轮打出比面对火箭时更好的防守。”

  基里连科谨慎地把科比和麦蒂相提并论,年轻的爵士球员龙尼·布鲁尔则更大胆地宣称:“科比的攻击性比麦蒂更强,仅仅在外围跳投不会让他满足,他会坚决地突到篮下得分,或是等待裁判的哨声响起。任何防守科比的球员都会承受极大的压力,因为他的攻击范围极广,而且左右手都能上篮。”

  尽管爵士球员对科比充满敬畏,但是对战胜湖人他们依然充满信心。在盐湖城也有人敢于表达相反的观点,洛杉矶银河昨天正好在这里挑战皇家盐湖城,该队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就表示:“爵士一点机会也没有。对不起,我不想得罪任何人,我也承认爵士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但我是湖人球迷。”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蒂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