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历史最差球队诞生 37战仅1胜21场比赛0进球

德比郡本赛季多次被大比分屠杀,0-6输给利物浦是其中代表
德比郡本赛季多次被大比分屠杀,0-6输给利物浦是其中代表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悬念还未解开,而英超历史上最差球队却已经浮出水面,客场1-3输给布莱克本以后,绰号“公羊”的德比郡队创造了31轮不胜的英超新纪录,37轮战罢德比郡1胜8平28负,进20球丢85球,积分刚刚达到两位数:11分,“荣登”英超创建以来最差球队榜首,公羊在07-08赛季彻彻底底沦为了一只任人宰割的羔羊,球队主场普莱德公园球场(Pride Park),已经丝毫让球迷“自豪”不起来(Pride在英语里有自豪之意)。

>>点评本赛季的德比郡

  在德比郡之前,英超赛季最差纪录的保持者是桑德兰,在2005-2006赛季,桑德兰积15分排名垫底降级,有意思的是,在2005-2006赛季桑德兰创造最差纪录之前,英超最差纪录仍然是由黑猫创造的,在2002-2003赛季,黑猫38轮后积19分。不过本赛季,升班马桑德兰表现还算合格,目前排名第15位,领先倒数第4的富勒姆6分,已经提前保级成功。现在,德比郡在联赛还剩1轮的情况下,即使最后一轮获胜,也无法超过桑德兰2005-2006赛季的15分。

  德比郡本赛季的唯一一场胜利来自于主场战胜纽卡斯尔,球队主场1胜5平12负,客场0胜3平16负,均是英超历史最差,在去年11月和今年4月,球队创造了两次当月比赛全败的尴尬战绩。最佳射手米勒整赛季下来只有4球进账,37轮英超以来,德比郡在21轮比赛中没有进球,平均每场比赛失球达到了2.29个,只有3场比赛没有被对手进球。输过两次0-6,一次0-4,两次0-5,还有一次1-6和一次2-6,一系列不可思议的纪录,都在德比郡身上诞生。

  不过反观德比郡阵容,并非全是鱼腩之辈,球队中最有名气的球员是前曼联门将卡罗尔,但是无比糟糕的后防只能让卡罗尔一次次的将皮球从球门里捡出,整赛季卡罗尔出场13次,是德比郡的2号门将。此外,后卫线上的丹尼-迈尔斯,斯塔布斯,中场的萨维奇都是有多年英超经验的实力派球员,主教练杰维尔曾经带领维冈成为两个赛季前的英超大黑马,并在2005年9月和10月连续当选英超月度最佳教练。

  赛季开始前,德比郡斥资1570万英镑招兵买马,从凯尔特人转会而来的米勒身价450万,从谢联转会的戴维斯450万,从诺维奇加盟的厄恩肖身价更是520万,冬季转会期,又招来了曾经的英格兰国脚后卫迈尔斯,但最终球队的这些投资都打了水漂。(贾斯汀)

国际足球:
[为什么那么多人如此轻视格兰特,又如此神化穆里尼奥]
[米兰德比四大看点][再见,巴塞罗那!再见,古典艺术]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罗尔 | 迈尔斯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