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血洗”亨德利 大比分晋级世锦赛决赛

奥沙利文:还是我牛!(设计台词)

亨德利:难道我真的老了?(设计台词)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8年斯诺克世锦赛产生了第一位决赛选手。比赛中曾一口气连赢了12局的“火箭”奥沙利文最终以17:6血洗了亨德利,提前一节将“台球皇帝”踢出局,第三次进入世锦赛决赛。

  这是亨德利与奥沙利文第5次在克鲁斯堡的交手。95年1/4决赛中,亨德利13:8击败奥沙利文并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夺冠。二人之后三次在这里的碰面都是在半决赛。1999年和2002年,亨德利均以17:13战胜了奥沙利文,而在2004年奥沙利文则以17:4的悬殊分数击溃了亨德利,并且刷新了原先由亨德利保持的世锦赛半决赛最大比分差。

  第一节比赛,双方打成4:4平。而到了第二节,火箭成为了绝对的主角。接连打出93、57、87、133、135和65分的高分,一口气连赢了八局在第二节令亨德利颗粒无收。

  北京时间3日凌晨2点,二人开始了第三节的比赛。奥沙利文火力依旧强大,一杆126分令他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3:4。第18局,奥沙利文在防守时留下了一个远球,用解说员的话说,这个球是“安全”的。但背水一战的亨德利拼进了这颗远球,并一杆打了85分,扳回一局。这是亨德利本场拿下的第5局,这一局的胜利不但中止了奥沙利文的连胜脚步,同时也意味着亨德利至少不会像四年前一样4:17完败了,他至少多赢了一局。第19局,亨德利再接再厉,100:19再扳一局,大比分6:13。

  不过奥沙利文的状态实在太好了,他前进的步伐无法阻挡,连拿两局后,大比分15:6,奥沙利文领先9局进入中场休息。

  第22局,幸运女神连续眷顾了火箭两次,特别是亨德利解“斯诺克”后奥沙利文防守中击走的红球却借着点位上的蓝球滚进了中袋,亨德利的脸上再次闪过了一丝苦笑。奥沙利文一杆56分拿到赛点。6:16。

  被逼到了绝境的亨德利只好继续主动进攻来争取机会,没想到又一次失手,红球停在了袋口,奥沙利文打进红球,却没有打进黑球,这个失误连他自己都感到非常懊恼。亨德利连得了31分中断了得分。奥沙利文打进红球后却又丢掉了黑球,紧接着又被亨德利的斯诺克罚掉了8分。然而亨德利的远球又出现了问题,奥沙利文连得了59分,正在超分关键的时候,母球却摔了袋。重新看到了一丝曙光的亨德利一口气清到了彩球,黄、绿、棕、蓝、粉,63:61,亨德利只要打进最后一颗黑球就可以拿下这一局,可是命运似乎就是要跟亨德利开这个玩笑,黑球在袋口晃了几下,停住了。

  亨德利没有让奥沙利文去打那颗黑球,而是选择了直接上去握手向罗尼表示祝贺。6:17,亨德利最终没能逃过提前一节出局的厄运,再一次目送火箭进入了决赛,就像四年前一样。 张 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连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