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马丁三世复活渐入佳境 朱俊赞其为中超最佳外援

  本报记者 张一波 申豫之战下半时仅过了2分钟,郜林左路得球,面对对方两名队员,冷静地斜传禁区,只见一个黑影高速从后插上,连续趟过对方后卫,面对出击的守门员周亚君冷静地小角度推射入网。又是马丁内斯!继上轮联赛打入自己联赛首球后,昨日与河南队的比赛,他又打入了本队的第二球,也让申花上下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本赛季初,朱骏不惜重金引进马丁内斯,并赞其为中超最佳外援。但是经历了热身赛短暂的风光之后,马丁内斯在联赛中却始终没能找到感觉。虽然申花在联赛开局取得三连胜的战绩,但马丁内斯个人却似乎并没有给人以惊艳的感觉,这也让许多对其寄予厚望的球迷不得不重新审视这名洪都拉斯国脚。

  直到上轮打成都队,马丁内斯终于贡献了自己在申花的联赛处子球,却没有能够帮助申花赢得比赛,这也让马丁自己耿耿于怀。而本轮的对手河南队中,也有一位曾经炙手可热的波兰射手奥利萨德贝,论名气和资历,“贝贝”都不逊于马丁,而在之前的联赛中,奥利萨德贝更是包办了队中一半的入球。这两支球队的比赛,也被看作是两名中超外援王的较量。

  而凭借球队整体优势,马丁内斯在自己的主场好好地表现了一回。下半时第2分钟,马丁接郜林传球冷静地推射小角度得分,不仅如此,他还帮助队友制造了数次杀机,风头明显盖过了奥利萨德贝。唯一让人略感遗憾的是,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里卡德制造点球,马丁内斯过于追求角度将球踢飞,罚失点球的马丁抱着头后悔不已。对于爱将罚失点球,吴金贵并没有责怪,反而安慰道:“这很正常,世界级大牌都有罚失点球的时候,如果下次还有点球,马丁依然是第一选择。”

  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入球,中超第一外援似乎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无论对于吴金贵还是马丁内斯自己,都是一个好的信号。而申花球迷对于“马丁三世”也充满了期待:“他的发挥越来越好,我们相信他一定能够帮助申花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马丁 | 奥利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