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姜坤宠辱不惊打进处子球 球衣掷上看台感谢球迷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争议声中,姜坤为申花队攻入了他穿上蓝色战袍的联赛第一粒进球。

  上一轮客场与成都队的比赛,姜坤的回传失误造成了申花队的第一个失球,也间接导致了申花队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赛后,关于姜坤的好与坏,是否该首发,球迷之间甚至是俱乐部高层之间,都有过不同的看法和议论。

  支持派表示,姜坤的传球是申花队进攻中不可或缺的法宝,姜坤之前助攻郜林打进一球便是最好的证明,而反对派则指出姜坤防守上的薄弱,跑动不够积极。多次处于舆论漩涡中的姜坤,而今已经学会了处变不惊,对自己自信是他一贯的风格。姜坤说过,“有人说你好的时候自然也会有人说你不好,只要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本赛季,主帅吴金贵对姜坤十分信任,将中场进攻组织的重任交给了他。姜坤很清楚自己的职责,当然,为队友助攻的同时,他也期待着自己的进球。“说不想进球那肯定是假的,但不会再那么急着去证明自己,有机会的时候就自己打,没机会就给队友们传传球,也挺好的。”

  昨晚,姜坤用一记巧射为申花队打入第一球。沈龙元的横拨恰到好处,无人防守的姜坤轻松射门得手,河南队守门员周亚君面对失球不得不沮丧地双手拂面。赛后,周亚君回忆这个失球的时候依然在感叹:“对这个球实在是无能为力……”

  姜坤进球之后也很兴奋,他把进球归功于平时的训练,“上一场输球还是有压力的,回来之后,通过这个礼拜的调整,我们比以前更有信心了。这场比赛,我们把练的东西都体现在球场上了,最后的比分最有说服力。”

  第85分钟,姜坤因为体能下降而被换下场,球迷们也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送给了姜坤,这也是姜坤加盟申花队之后受到的最热情的待遇。从场地边走回替补席的路上,姜坤不停地用挥手回应球迷们的掌声,最后还把自己的球衣脱下来掷上了看台,“球迷们很可爱,当时看到大家这么热情,就马上想到了把球衣给他们,感谢他们吧!”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亚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