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抵荷兰驻进度假村 商瑞华离岗刺探军情

  本报讯前天凌晨,中国女足抵达荷兰北部埃门市郊外的一个度假村,并将于今天和7日与荷兰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是商瑞华上任后,奥运会前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赴欧洲拉练。不过,相对于荷兰队本身,瑞典女足更让商瑞华感兴趣,5月7日,他甚至将不指挥和荷兰的第二场比赛,而去斯德哥尔摩观看瑞典和意大利的欧洲杯预选赛。


  与荷兰队的两场热身赛,早在伊丽莎白时代就已经敲定。但在荷兰足协的官方网站里,只公布了7日与中国女足在埃门市球场进行热身赛的计划,而且在网上公开售票。至于4日的比赛是不是一场内部对抗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荷兰拉练结束后,球队将于9日返回国内,然后将分阶段在秦皇岛和广州集训。5月25日或26日,球队将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开始备战28日开始的女足亚洲杯,这也是奥运会备战的最关键战役。(绍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