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切洛蒂德比战前耍心理战 称罗纳尔多嫖妓耻辱

  华奥星空讯 安切洛蒂非常清楚,与国米的米兰德比战将决定本赛季对于米兰来说是否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并且红黑主帅坚信因扎吉将左右整场比赛。

  “迎战国米的阵容将和客战利沃诺的首发一样,”红黑主帅赛前揭示了米兰德比的首发阵容。

以4-1的比分击败利沃诺不仅增强了球队的信心,并且使球队与第四名佛罗伦萨的差距也缩小到两分,所以西多夫和卡卡将继续在因扎吉身后支持超级皮波,博内拉和法瓦利继续担任两边后卫。

  “因扎吉将再次决定比赛的胜负。目前球队状态良好,能够克服任何困难拿下这场异常困难和重要的德比。”

  “我们坚信我们会做得很好。我们会迫使国米跟着我们的节奏进行比赛。这将是个异常重要的十字路口,同样的,接下来要面对的与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也同样重要。”

  如果能够取得德比胜利,将拖延国米提前夺冠,但安切洛蒂认为,欧冠资格将更会刺激球员们在比赛中积极表现。“欧冠联赛对于米兰俱乐部来说异常重要,这是一个给与了我们很多荣誉的赛事。而国米在比赛中可能就不如我们这样紧张了,毕竟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他们领先第二名罗马6分,所以他们只需要在剩下的两轮里取得分数就足够了。但是我们则必须要取胜。”比赛还未开打,安切洛蒂就开始在赛前使用心理战。

  在谈及目前丑闻缠身的罗纳尔多时,安切洛蒂表示:“我还是很关心他,虽然这件事对他来说无异于一个耻辱。并且,我想那是他的私生活,不是我们大家该评论的。”(wiSh)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