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吴金贵:比赛很精彩胜利很及时 申花点球靠三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中超联赛第六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主队上海申花迎战作客的河南四五老窖。上半场申花队利用一次流畅的配合由姜坤打进首个进球,下半场马丁内斯再进一球,最终比分锁定在2-0,而马丁内斯在比赛第77分钟踢失点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赛后接受记者采访。

  比赛精彩 胜利很及时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感谢我的弟子们,今天的胜利属于他们。”吴金贵表示,“今天和河南队的比赛对于申花队十分的重要,虽然此前联赛曾经有过短暂的间歇期,但是申花最近两轮一平一负仅积1分的尴尬战绩,让全队的日子开始变艰难。在上一轮遭成足逆转之后,申花上下憋足了一口气!”

  吴金贵本场比赛首发祭出郜林和里卡德的双前锋组合。中后场成亮顶替状态不佳的孙祥,而上轮破冰替补上场的李玮锋依旧坐在替补席上,对此他这样解释,“并没有太多的内幕,只是教练组对于整体战术的考虑。”

  事实上,吴金贵此役将阵容安排为352阵型,而孙祥也被放在替补席上,此外,此前被标以“水货”的外援斯科特也被放在替补席上。352的阵型与孙祥无法上场是一个因果关系,孙祥在进攻中最大的作用是凭借着个人的速度和技术在边路突破,这种个性十足的突破方式偶尔也会受到状态的困扰。而放弃孙祥,标志着吴金贵的边路进攻将不是以个人突破为主,而是以整体进攻为主。

  河南队的奥利萨德贝够牛,顶着波兰第一球星的光环,在世界杯决赛圈都进过好些球,不少中国球迷老早就听过他的大名;有记者问到申花队是否对他进行了专门的盯防安排,吴金贵表示,“我们在每场比赛前都会对对方比较突出的球员,认真地安排有针对性的技战术。”

  世界级大牌 也有失误

  本场比赛第72分钟郜林巧妙的脚后跟传球,成亮传中逼迫周亚君扑球脱手,幸亏他第二反应非常的迅速将球抱住。第76分钟奥比在禁区内拉倒了里卡多,主裁判把手指向了点球点,之前河南队曾经多次在禁区内有犯规动作,不过裁判都没有判罚。非常的遗憾的是,马丁内斯主罚的点球过分的追求角度,球飞出了球门。

  “怎么样呢,呵呵,世界级的达牌球员也会有失误,这很正常,”吴金贵平静的评价着那粒可惜的点球,“在上海申花,一旦遇到点球,马丁内斯第一位,其次是汉密尔顿,再次是姜坤。”

  (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马丁内斯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