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热点聚焦

亚足联关注中超:北京客场平 深圳香雪两轮不胜

亚足联官网截屏
亚足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结束的中超第六轮比赛中,陕西中新客场奏捷继续领跑中超,津申传统双雄也纷纷主场奏凯,全取三分;连鲁则双双遇阻,其中八冠王大连已经五轮不胜,昔日霸气全无;与此相似,北京和长春两队也暗然收场,其中长春不敌广州,北京惜平深圳。亚足联也在赛后第一时间,以《北京国安客场丢分》为题,重点关注了中超联赛,全文编译如下:

  亚足联冠军联赛代表队北京国安周五在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客场以0比0战平深圳上清饮。

  深圳上清饮上半场凭藉外援约翰森的出色发挥,频频威胁国安防线,但数次单刀射门都与进球无缘。曾效力深圳的堤亚戈也错过了一次头球破门的绝佳得分良机。全场比赛双方都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但临门一脚欠佳,各得1分收场。

  此战过后,深圳6轮不胜,北京国安两轮不胜。目前北京国安积8分,在16队中排名第6位。

  北京国安下周三在亚冠联赛F组第5轮赛事,对阵越南俱乐部南定。北京国安目前和来自日本的领头羊鹿岛鹿角同积9分。(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