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罗雪娟助阵摩托艇世锦赛 中国天荣队亮秘密武器

  新华网北京5月4日电 F1摩托艇(中国)品牌管理中心消息,2008年F1摩托艇世锦赛第二站当地时间3日在葡萄牙波尔蒂芒揭幕。当日,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名队员菲利普和皮埃尔·伦迪在两轮排位赛后携手进入4日的正赛。


  当日的杆位赛上,来自阿布扎比队的艾哈迈德·阿·哈米利继续了排位赛上的神勇,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杆位,将领跑正赛。

  中国天荣队本土选手彭林武因故未能参加本站比赛。北京奥运会第一位中国火炬手、雅典奥运会游泳冠军罗雪娟赶赴现场为中国天荣队助威。

  本站比赛在位于波尔蒂芒阿迪河沿岸的阿尔加夫水域举行,这也是葡萄牙第10次举办此项赛事。该赛道共设8个浮标,其中包括两个右转浮标,赛道全长1805米。葡萄牙大奖赛的赛道以弯多且急著称,是考验选手技术的理想赛道。近日,葡萄牙白天平均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非常适合户外比赛。

  按照国际摩联惯例,排位赛将进行两轮,取各选手两轮排位赛中的最好成绩作为正赛的发艇排位,其中在排位赛中名列前六的选手还要进行杆位赛的争夺,杆位的获得对于选手获得分站赛冠军非常有利。

  中国天荣队本站比赛亮出“秘密武器”——拥有“拼命三郎”美誉的瑞典名将皮埃尔·伦迪。两名中国天荣队选手中,菲利普最终以单圈48秒02在两轮排位赛后排名第15位;伦迪则以单圈46秒19排名第12位。两人均进入正赛。

  阿布扎比队的二号选手艾哈迈德·阿·哈米利以44秒69的单圈最好成绩位列排位赛第一名,他在随后的杆位赛上表现更出色,以42秒94夺得杆位。意大利名将高迪奥·卡佩里尼杆位赛位列第二。瑞典人约纳斯·安德森获得杆位赛第三名。

  来自11支队伍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哈迈德 | 波尔 | 菲利普 | 米利 | 皮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