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火箭第11次遇季后赛首轮魔咒 麦蒂预感出局应验

  本报讯 (记者窦俊)麦克格雷迪交出了个人季后赛以来最漂亮的数据:全场最高40分并有10个篮板5次助攻,可惜整支火箭的燃料已经耗尽,只能坠落盐湖城。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客场以91比113负于爵士,从而以2比4的总比分连续第二年被相同对手扼杀在季后赛首轮。

晋级的爵士将与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中相遇,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在洛杉矶打响。

  “他没能从我们这里得到任何帮助,这场比赛成了他一个人对抗爵士的战斗。”队友巴蒂尔在赛后道出了麦蒂昨天的困境。就像是预见到这将是自己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麦蒂从比赛一开始就疯狂地向对手发射子弹,前两节比赛已经得到28分,可惜火箭半场结束仍以54比58落后,因为围绕麦蒂身边的队友像被催眠——最终拿下15分的斯科拉是昨天火箭队中除麦蒂外惟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而第二节结束前5分10秒主力控卫阿尔斯通扭伤脚踝提前退赛更让火箭雪上加霜。第三节,爵士在德龙·威廉姆斯带领下打出27比11的攻击波,其中威廉姆斯一人独得个人全部25分中的13分,第四节开始前,火箭已经以65比85落后20分,无力回天。

  “这令人难受,尤其当你如此自信、如此信任自己的球队、自己的队友却最终没能把握住机会。”失败后的麦蒂没有掩饰失望,昨天的出局也意味着他个人的第七次季后赛之行仍然以首轮失败告终,而火箭不能踏进季后赛第二轮的时间,则已经延续了11个赛季。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