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骁将重伤无缘08奥运 杨旭骨折空叹时运不济

杨旭接受搜狐体育采访(资料图)
杨旭接受搜狐体育采访(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辽足刚刚在联赛中遭遇了3连败,他们的国奥小将杨旭又离奇受伤,可谓祸不单行。5月4日,已经回到大连家中的杨旭告诉搜狐体育,“我是左脚第五趾骨骨折,至少要休息2个月了,奥运会恐怕是没有指望了。”>>为杨旭送出祝福

  自从去年土伦杯之后,杨旭就一直不顺利,土伦杯上他被对手撞休克,当时谢亚龙还曾经亲自到医院探望他。回国后,杨旭在一场比赛赛前热身的时候突然受伤,他本来已经进入首发阵容,意外受伤使得教练组不得不临时更改首发名单。那一次杨旭就休息了将近3个月,他也因此错过了一期国奥集训。

  今年杨旭本来希望能够通过联赛中的表现重回国奥,但没想到伤病又离奇的找到了他。杨旭告诉记者,“我就是训练的时候自己崴了一下,当时没有人碰我,结果就钻心的疼,到医院一检查说是趾骨出了问题。这种伤只能静养,没有更好的办法,也不能做手术,也不能打石膏的。”

  如今杨旭只能独自在家中养伤,他说:“一个人在家的滋味太难受了,刚刚爸爸回来给我做了午饭就走了。我只能一个人上上网什么的,唯一能做的活动就是打打游戏了,活动活动十个手指头,我买了好多的游戏碟,只有它们陪我度过这段日子了。”

  受伤期间,杨旭只能进行一些上肢的力量训练,“过段时间,等伤好一点的时候,我可以去游泳。我最担心这段时间自己的体重增加,去年受伤的时候就长了不少,今年可得好好控制控制。奥运会虽然没希望了,但伤愈之后联赛我还得好好表现呢。”

  杜伊一度很青睐杨旭,因为他身高马大,在门前有一定的冲击力,但几次关键的集训杨旭都受到伤病的困扰,对此杨旭自己也显得很郁闷,“可能是我跟奥运没有缘分吧,现在自己彻底断了念想了,只能在电视前面给国奥加油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