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皮尔斯下场凯尔特人惜败 雄鹰期待上演黑八奇迹

  亚特兰大球迷带着写着“第七场”的标语走进菲利普斯球馆,他们希望球队能够将大比分扳成3比3,从而获得打决胜场的机会。北京时间昨天中午,鹰队没有让拥趸们失望,他们在主场以103比100险胜凯尔特人。

  只要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凯尔特人就将昂首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主场作战的鹰队自然不会轻易投降,他们在马文·威廉姆斯、迈克·毕比和艾尔·霍福德的带领下全力以赴保卫菲利普斯球馆。不过,显然绿衫军在绝对实力上要略高一筹,“三巨头”加内特、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在前三节发挥出色,一直保持球队处于领先位置。但第四节皮尔斯6次犯规被罚下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一个吹罚可以改变这场比赛,”中锋帕金斯说。鹰队在最后一节拿到了24分,而失去了皮尔斯的联盟第一却一度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

  鹰队正在庆祝他们来之不易的胜利,凯尔特人球员则对错失赛点感到遗憾。“我已经打了13年球,每年都会到这里来。但这是我第一次在亚特兰大感受到这样的气氛,这就是季后赛的紧张感。”被罚出场的皮尔斯更是把怒气发到了媒体身上,“我不喜欢你们这些人。”

  双方最后一场较量将于当地时间5日在凯尔特人的主场展开,如果年轻的老鹰能够再次获胜,他们就将上演“黑八奇迹”。

  ■相关链接

  史上“黑八”谁最黑?

  如果在NBA季后赛首轮中排名第八的球队能够挑落排名第一的球队,他们就会被叫做“黑八”。在NBA50多年的历史上,“黑八奇 迹”也只是出现了3次,分别是1994年的 丹佛掘金、1999年的纽约尼克斯和去年的金州勇士。

  14年前,丹佛掘金在五战三胜制的季后赛首轮战胜西雅图超音速,穆托姆博在5场比赛中送出31个大帽。1999赛季纽约尼克斯以东部老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面对宿敌迈阿密热火,他们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这场胜利给尼克斯带来极强的自信,他们一直杀入总决赛。尽管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但他们已经是史上最强的“黑八”了。去年扮演“黑八”的则是金州勇士,好容易才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他们在首轮淘汰了达拉斯小牛。

  竞报记者 葛小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丹佛 | 菲利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