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老总透露球市初级攻略 莫雷:未来是光明的

    搜狐体育讯 

  姚明缺阵是休斯顿火箭队季后赛首轮败北的重要原因,但是这次系列赛仍然能够发现火箭队的其他问题,需要在夏天解决。阿尔斯通缺席的两场比赛(系列赛的第一场和第二场),以及不能完成的比赛(第六场),火箭队都输掉了,足以证明他的不可或缺性,以及控卫的重要性。

火箭队的四名控球后卫阿尔斯通、博比-杰克逊、布鲁克斯和弗朗西斯下个赛季都有合约在身,但似乎只有阿尔斯通一个人最管用。

  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的替补也显得有些薄弱,尤其是身材不够,而且表现不稳定,所以主帅阿德尔曼很犹豫使用史蒂夫-诺瓦克和鲁瑟-海德,尤其是后者,连续两个季后赛表现一塌糊涂。姚明的替补、穆托姆博已经有41岁的高龄,而且进攻方面的帮助实在有限,现在他也在考虑退役的事情。两名年轻球员卡尔-兰德里和布鲁克斯有发展前景,预计他们在阿德尔曼的手下会继续成长。

  老总达里尔-莫雷表示:“我们的球员在阿德尔曼手下很好地成长,我们围绕姚麦打造球队,但是我们自身也要培养球员,同时通过自由球市、做交易来壮大队伍。”火箭队的工资帽现在已经到顶,他们夏天有一个全额的中场阶级合约可以使用,预计首年的工资为560万美元。火箭队还有一个2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条款可以使用。总体上看,火箭队现在的工资结构是合理的,没有被糟糕的大合同影响发展。

  兰德里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火箭队用全额中产合约签下他,将受到奢侈税的惩罚。目前,自由球市还不太明确,本赛季有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埃尔顿-布兰德(洛杉矶快船)、巴伦-戴维斯(金州勇士)、马盖蒂(洛杉矶快船)和马里昂(迈阿密热火)等多名大牌球员进入自由球市。他们的“胃口”都是中场合约难以满足的,但是从联盟的形势看,没有多少球队有足够的工资空间来签下他们。

  莫雷分析说:“夏天的形势是非常微妙的、有趣的,将出现人多钱少的局面。我们将密切关注球市动态,寻找那些配得上中场阶级合约、同时也符合我们战术需要的球员。”总体来说,这次季后赛失利并没有去年来得痛苦,毕竟火箭队表现出了一定的战斗精神,例如常规赛的22连胜,球员们对于新赛季仍是充满信心的。

  麦格雷迪表示:“我们这个赛季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我差不多休战了一个月的时间,然后是姚明缺席了后来的比赛。我们没有退缩,取得了一个值得纪念的赛季。”莫雷表示,失败是成功之母。他说:“球员们和教练组一个赛季投入了很多很多,我为此感到骄傲。我们离成功只差一步,但是未来是光明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