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伊利耶梅开二度 青岛3-1安徽九方积分追平榜首

    搜狐体育讯 青岛海信地产队在主场迎来了安徽九方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海信地产最终以3比1战胜了安徽九方,终止了尴尬的两连败。外援伊利耶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独进两球,成为了当场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队长杜斌伤愈复出,而后防大将肖金亮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开球后,海信地产便展开了猛攻,但是迟迟没有取得进球。第30分钟,海信地产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外援伊利耶接队长杜斌的传中,凭借一记强有力的头球叩开了安徽九方队的大门,1比0,海信地产取得了领先。

  易边再战,安徽九方在进攻中投入了更多的兵力。第65分钟,安徽队的10号王振兴利用一记直接任意球攻破了海信地产的大门,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然而,志在全取三分的海信地产当然不会满意平局的结果,他们在最后的20多分钟内,向安徽九方展开了潮水一般的进攻。第67分钟,还是伊利耶,他接到阿列克斯的下底传中,近距离推射得手,再次为海信地产取得了领先。而后,海信地产继续着自己的猛攻,补时阶段,冯绍顺再入一球,3比1,海信地产在主场全取三分。

  在此役获胜之后,3胜2负积9分的海信地产,与烟台毅腾和江苏舜天一起并列中甲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 杜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