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丹麦神塔绝杀 阿森纳1-0落后切尔西1分

丁俊晖
组图:阿森纳1-0埃弗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时30分,英超倒数第2轮赛事继续进行。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凭借本特纳的进球阿森纳1-0小胜对手。

  比赛的僵局直到下半场第76分钟才打破。丹麦前锋本特纳接沃尔科特的传中球头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比赛中莱曼替补登场完成了在酋长球场的最后一次演出。此役过后阿森纳保持了1996年以来对埃弗顿的不败胜绩,并取得3连胜积分暂时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1分,保留夺得联赛亚军而直接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希望。落败的埃弗顿在最后一轮需要拿1分来确保进军下赛季联盟杯。<<<您认为阿森纳还有可能获得第二名吗?

  在昨日赛事战罢,阿森纳夺冠的理论可能性不复存在,而阿斯顿维拉的失利让埃弗顿第5的位置相当稳固。因此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派上全副主力,当天过21岁生日的法布雷加斯与赫莱布、弗拉米尼一道出现在看台上,埃弗顿头号射手雅库布坐在替补席上。

  埃弗顿开球违例被责令重新开球。阿森纳开场后左右开弓,第5分钟,沃尔科特左路带球,希伯特将球破坏出边线。随后图雷右路插上送出传中球,霍华德在阿德巴约头上将球没收。3分钟后阿森纳前场连续6下一脚传球,最后莱斯科特化解险情。第14分钟,表现最积极的沃尔科特左路接德尼尔森回传球,20码外右脚弧线球打门偏出远门柱。第18分钟,本特纳外围漂亮挑传禁区,摆脱整条埃弗顿防线的吉尔伯托头球冲顶不中。

  前20多分钟埃弗顿有效抵制住了阿森纳的压力。第27分钟,费尔南德斯中圈附近长传,约翰逊快速摆脱阿森纳后卫插入禁区,禁区内右脚劲射被法比安斯基用脚挡出,皮纳尔跟进头球补射,宋倒地将球解围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雅杰尔卡的头球被门线上的德尼尔森踢出。最后法比安斯基没收了皮球,但莱斯科特上前踢掉了他手中皮球,莱斯科特被黄牌警告。阿森纳还以颜色,阿德巴约接长传球杀入禁区,他的射门被霍华德飞身扑出。第32分钟,埃布与本特纳做漂亮2过1配合,前者禁区内小角度施射被雅博挡出了底线。<<<您认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将会是哪支球队?

  在短暂的一阵精彩对攻过后,场面回归平淡。第36分钟,费尔南德斯25码外尝试远射结果毫无准星。第42分钟,埃弗顿左路快速反击,莱斯科特瞅准中路包抄的约翰逊送出传中球,宋抢先头球解围。1分钟后,阿德巴约晃开了雅杰尔卡趟入禁区,内维尔协防将球破坏出底线。德尼尔森角球开到中路,吉尔伯托10码处轻松起跳头球高出。补时阶段,埃布右路传中,阿德巴约门前力压雅博头球攻门,皮球遗憾顶歪了。

  易地再战。埃弗顿屯兵后场,前场只留一个约翰逊。第48分钟,德尼尔森角球被莱斯科特顶出,加拉后点再传中,莱斯科特一脚解围球踢在内维尔身上弹出底线。第54分钟,内维尔的铲断再次瓦解了阿森纳的一次进攻,埃弗顿目前的防守十分成功。第57分钟,埃弗顿快速反击,奥斯曼传球,莱斯科特冲入了禁区,他的一脚似传似射偏出了远门柱。第62分钟,约翰逊无球跑位扯出空档,奥斯曼面对后卫直接起球打在加拉身上。2分钟后希伯特给约翰逊的传中球被霍华德直接没收。

  第70分钟,温格用莱曼换下法比安斯基,主场球迷向最后一次主场亮相的德国人报以热烈掌声。第72分钟,沃尔科特角球力量稍大,加拉远点拿球再传,雅博头球解围。1分钟后状态极佳的雅博又断了阿德巴约脚下球。第75分钟,埃布外围远射时脚底绊蒜,皮球高出了球门。第76分钟阿森纳打破僵局,本特纳分球后直插禁区,沃尔科特心领神会左路传中,丹麦人教科书式的头球叩开霍华德把守的大门,1-0。本特纳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阿森纳积80分只落后明日开战的切尔西1分。<<<您认为本特纳是否有实力成为枪手的主力前锋?

  第80分钟,德尼尔森给阿德巴约的直塞球被雅博截获,随后埃弗拉两名前锋雅库布和阿尼切比替补登场。第85分钟,费尔南德斯36码外远射毫无威胁。1分钟后,本特纳禁区边上和沃尔科特小范围配合,本特纳的传球让沃尔科特获得近距离射门机会,但小老虎在防守球员干扰下未能形成打门。第88分钟阿森纳撤下阿德巴约换上桑德罗斯。随后皮纳尔的传球差点给到危险位置上的阿尼切比脚下,宋奋力伸腿铲球破坏。最终比分定格在1-0。

  阿森纳(4-4-2):21-法比安斯基(70’1-莱曼)/5-图雷(70’30-特劳雷)、10-加拉、17-宋、22-克里希/27-埃布、19-吉尔伯托、15-德尼尔森、32-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88’6-桑德罗斯)、26-本特纳

  埃弗顿(4-5-1):24-霍华德/2-希尔伯特、4-雅博16-雅杰尔卡、5-莱斯科特/20-皮纳尔、18-菲尔-内维尔、26-卡斯利(81’28-阿尼切比)、23-费尔南德斯(90’3-巴尼斯)、21-奥斯曼/8-约翰逊(81’22-雅库布)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阿德巴约 | 法比安 | 费尔南德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